Saturday, January 2, 2021

预料中的意外

     从对你不闻不问,到渐渐依赖你,直到要放下你,确实那种生活很难受。毕竟好不容易把你放在心中的一个位置,而最终你却要离开。虽然那个时候,不管从哪一个方面,哪一个角度来看,你就仅仅是我的一个过客,但始终你却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也带有一种很难放下的心情。

    在上次最后一次的碰面,我就已经知道有些东西死守不仅没有意思,反而会把关系弄得更糟糕。8月至12月间,我们的沟通少得很可怜。就如上次的说法:放下你,已经成为我最后的赌注了 。没错,当时的想法是让双方都不见面,不联络,等到哪一个适合点,再重新认识。但同时风险很高,就像完全放松的风筝,是有可能完全回不来。

    时隔数月,你突然微信主动敲我。虽然之前我是坚持相信你会找回我,但视乎得到这种结果,也没有特别高兴。或许是因为我已经适应没有你的日子,也或许我已经把注意力放在别的重心了。似乎就有一种已知会发生惊喜的感觉。

    重新见面,确实感觉已经不一样了。或许是因为你已经被当初的低潮洗礼,才导致你比较内向,少说话了。但既然你已经踏出第一步,我依然还会等你回复的。只要你有需要,只要你开口,我依然还能够帮助你,依然还能陪着你做出低潮,就像当初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