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20

来不及适应开始,却被逼接受结束。


在空虚,孤独的夜晚,
你突然闯进我的世界。
起初,我对你保持怀疑的态度。
但渐渐的接受你的存在,
甚至可以当你是家人了。
但好景不常在,
最终我们还是说再见。

5月28日
我们认识的第一天。
你的主动,让我有了警戒心。
刚开始时候,
我都保持观望态度,
一直的观察你。

6月6号
我们第一次见面。
见面认识聊天后发现,
你是一个比较有爱心,细心的人。
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细节,粘人,笨头笨脑,撒娇,
成功的打动我了。
让我觉得,
我值得花心思去照顾的一个人。
根据记录,6月7号开始
是我们关系最高峰的时期了。


6月13号
第二次见面,
加深了我们的感情。
平时每天的聊天,
都不如一次的见面。
很快的, 我已经接受你的存在。
在心中也有了一些地位了。

6月20号
我开始要你接受外面的世界,
却没有想到,
这是我们的裂缝开始。
本意我是希望你多认识朋友,
却没想到这会让你慢慢冷漠我了。

6月27号
背叛,欺骗,一次过涌在你身。
你伤心,我心痛,却又很无奈。
事前,我已经知道结果了,
也警告你了,你却不听。
看你遍体鳞伤,伤心的大哭,
我也觉得不好受,
但毕竟有些伤,
还是要经历的,
不让你跌倒一次,
你是不会信我的。

6月28号
你开始有黑化的迹象了,
逼不得已下,一定要见你。
短时间内,可能打击太大,
你已经变化很多了。
抛开冷漠我不说,
你已经开始隐瞒,骗我, 甚至有滥交的迹象了。
希望你能够了解你自己所做的事情吧。

7月5号
我已经尽一切的努力挽留你,
而你却选择堕落下去。
尽管我努力说回我们的过去,
你却完全毫无感觉了,
几乎彻底黑化了。
或许当时我了解,
与其努力挣扎,
倒不如放下手,
让你随心所欲吧。
在当面的对话,
我亲自把你在我心中重要的地位,
交回给你,放下你,
等你觉得已经没有地方受伤了,
等你已经醒觉了,
等你累了,
再把你的地位,
亲自放回我身上吧,
这同时是我最后的赌注,
找回当初的你。


感情就像放风筝,太松太紧都不行。
但是这段的关系,我却放的太松了。
才会导致不可收拾的局面,
而现在就只能默默的等待,
等待这最后最后的赌注了,
至少我希望还能保持那个
不堪一击的关系,
奄奄一息的情感,
实实在在的余温。
但我还是希望,
会有那么一天,
你足够冷静了,
被黑化也累了,
没地方受伤了,
你能够亲自的,
变回当初的你,
再次返回我心中,
我依然能接受你,
我依然等你回来。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