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20

内心中的人格

偶然发现,
内心出现不同的人格。
看似荒谬,
却又有根据。
或许趁还有感觉,
就笔记下来,
慢慢研究研究~

大哥-理智人格
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的。
一个在我低落的时候,会出现安慰我的。
一个在众兄弟中,容易被其他兄弟欺负的。
一个老是宠其他兄弟的。
一个一直对我不离不弃,不管我犯下多少的错误。
一个一直一直在我有需要的时候,陪伴我的。

二哥-理财与策划人格
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保持清醒的。
一个用钱或其他策划,都处理得非常有条理的。
一个一直在我经济有困难前,一直出手帮助的。
一个小时候喜欢36计,孙子兵法的,长大后却喜欢理财的。
一个喜欢用计谋,处理人际关系的。
一个喜欢拉着三哥一起玩游戏的。

三哥-智慧人格
一个喜欢孤独的,喜欢独处做东西的。
一个很少说话的,喜欢趁其他兄弟睡着了才开始活动的。
一个喜欢黑色,喜欢半夜一个人的。
一个喜欢在低落的时候,喜欢在雨天听歌看雨景的。
一个偶尔喜欢守株待兔,或一步登天的。
一个会为了目的,而一直埋头努力的。
一个即使比大哥聪明,但还会尊敬其他兄弟的。
一个会把团体利益,比自身利益还要重的。
一个我曾怀疑是唯一的人格,但后来才发现他有其他兄弟的。
一个长大后,开始比较亲大哥的。
一个每次分析完毕,再交给大哥做决定的。

四哥-外交人格
一个在那么多人格中,最忙的。
一个小时候在弟弟们做错事后,不停出来道歉的。
一个小时候每次被怀疑的时候,不停出来澄清的。
一个每次外人对我决定有疑问,不停出来解释的。
一个每次在我低落的时候,都帮忙照顾我形象的。
一个随着年纪变大, 开始慢慢懒惰对被怀疑做澄清的。

弟弟-天真人格
一个没有烦恼的。
一个一直有古灵精怪,创意想法的。
一个比较粘小弟的。
一个过一天就一天的。
一个今日悲伤,今日完的。
一个明明很多人都羡慕的生活,自己却不以为意的。
一个小时候常常跟小弟出没,一直惹事的。
一个小时候蛮讨厌大哥的。
一个长大后却很少出现的。

小弟-叛逆与暗黑人格
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小恶魔。
一个每天一直想出数千个恶作剧的。
一个非常喜欢唱反调的。
一个小时候一直欺负哥哥们,一直带来麻烦的。
一个长大后,开始收敛一点了,但偶尔还会不听哥哥们的。
一个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喜欢说我想听的东西,虽然每次都被大哥阻止的。
一个以前很喜欢在大哥做决定前,抢先自己做决定的。
一个帮我做了不少后悔的决定,但依然接受他的。
一个虽然很调皮,但我还是最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