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20

放下,却不放弃你

似乎已经一个月了,
或许你已经回到当初的生活作息了,
哪怕我仍然还在有限的条件下,
一点一滴的观察你。

回到原点,
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少你在感情世界减少其他伤害,
但代价却是把我放下。

似乎已经一个月了,
你的冷漠表情,
你的已读不回,
你在我们之间建的一道墙,
我想,
我已经开始适应没有你的生活了。

有人说,
情伤是一个很危险的伤痛,
有能力改变一个人的一切。
而我却后悔当初没有阻止你陷入这些情坑,
导致你一直又一直受了不少情伤。

一般来说,
这期间是你的自我冷静的时间,
或许是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扰的。
这期间是你的自我疗愈的时间,
而我却刚好不是你要的解铃人,
就只好一直都把我挡得远远的。
而我却感到无比的无奈和无助,
却又觉得不应该联络你打扰你。

似乎已经一个月了,
我已经开始适应没有你的生活了,
我已经开始放下你在心中地位了。
但我却不曾放弃你,
依然期待你会回头看一看,
看看我们曾经的过去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