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20

有距离的亲密关系

近两个月没联络了,

或许我们已经恢复原本的生活模式了。

8月16号准时发一个生日祝福语,

顺便试探试探一下最近我们之间的状态。

在此之间,

曾今有几何假设:

1) 假设结果是已读不回:

        嗯, 就表示我们关系已经彻底的句号了。

2)假设结果是冷冷淡淡的谢谢:

        嗯,就表示我还在再退一步,放下你了。开始减少默默关注你的次数了。

3)假设结果是比较热情,或者他能够带动其他话题:

        嗯,或许他已经放下之前的伤心事了。


不出意外,收到了真的是冷冷淡淡的谢谢。

但在收拾心情的当儿,

却意外知道,他既然也偷偷的关注我!?

--他既然秒like 了我的post......

是故意, 还是不小心,

两者都很难推测,用意更加难想象。


或许,你并不是在讨厌我。

可能你仅仅是不懂怎样面对我,

或者可能你还不懂如何处理感情事情,

所以你只好选择在人生道路上,

偷偷地跟随我,

而选择了这种有距离的亲密关系。


我不介意你选择这种相处模式,

我只是介意当我回头一看,

却看不到你的踪影。

是跟不上, 

还是放弃了,

或是在分叉路口分开了,

而那时我却又没察觉.........


或许一切都是我瞎想,

或许这都是一厢情愿,

但天蝎座的超直觉感,

至少没有让我失望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