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21

赌中,却选择放下。

曾经说过,
某个程度来说,
以这盘的赌局,
我已经胜利了,
沟通上没什么尴尬了。

虽然如此,
但我感到不踏实。
或许因为你已经谈恋爱了,
也已认定他是你最后一个了,
而我的存在却显然有点多余了。

也许是时间冲淡了,
我也渐渐放开了,看淡了,
应该放手让你自己成长了吧。

人间的花花草草,
各式各样的经历,
我都已经历过了。
虽然你们俩之间,
看不出稳定关系,
也同时是远距离,
但我任然希望他,
是你的最后一任。

那时你叫回我哥时,
确实有点打动到我,
也感到一丝的欣慰。
但无奈,
我们的经历是不同,
我们的思维也不同,
是不在同一个世界。

就算如此,
当你有需要的时候,
任然还会选在帮你。
唯有放手,
你才有机会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