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他,变回他了吗?

星期3,翔 失踪,玩离家出走。
他姐姐在广大遇到我,
就问我了....
中学生,有什么是需要搞到离家出走的~

那时我在等巴士,
等啊等啊,想啊想啊,
突然想起以前,
也是有一位比较亲的朋友,
也是搞离家出走,
找到我了。
那时他还6年级,
2007年的12月,
我还记得,
第二天是我考化学...

---------------------------------------------------

星期5,我在码头遇到他...
不懂正常人有没有这种感觉:
某些人,你想见他,
但预见的时候却像避开他....
好矛盾的感觉啊~

那天,他就在我的前面。
从他的背影,他没有被污染的感觉了。
两年半了,没想过还有机会在码头遇到他。
两年半后,
是他改变了/净化了?
还是我已经不认识他/不了解他了?
那时想跟他打招呼,
但却被心理的矛盾阻止了。
虽然同样的路程,同样的目的地,
但是在人潮中,我们走散了。

是人为?我们互相避开;
是天意?我们注定看不到对方;
还是我只不过是认错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