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经过漫长的假期, 终于开学了~ 回校得知, 有一个project要接了。 虽然已有一万个心理准备, 但还是有点紧张.... augmented reality, 其实要解释, 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之前完全想象不到, 这跟我读的是有关系的。 有些时候, 不到最后是不知道结果/事实的。 就拿我的科系来说, 选课的时候,我以为他是 属于 电脑; 上课的时候,我以为他是 属于 数学;(有点失望) 但在最后时;才知道两者是脱离不了关系的。 第一个星期就选了题目, 题目分为两大类:convert 和 interaction。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我选了interaction....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