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学期的结束,考试的开始。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苦恼的,却不是考试,
而是收获。

考试到底重要吗?
有人说,考试是为了评估你的收获。
难道说,
分数越高,收获就越多?
还是
收获越多,分数就越高?
还是
两者,根本就是两回事?
如果说:两者,根本就是两回事,
那么考试会是为了什么?

这学期,我承认,
我开始慢慢放弃一些不该放弃的东西了。
原因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觉得有点重,有点闷,有点烦,
想放弃一切,重新开始....

至于考试时间,有点密。
20,23,24,26,27,
可能,是要我不要想那么多,
可能,是个考验,
可能,就纯粹的巧合....
停在十字路口中,
要向左转,还是向右转,
我想就让时间,时机来帮我决定吧!
毕竟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