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休息?还是偷懒?

忙忙碌碌的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 好不容易挨到周末。 下星期,开始可以自由活动了。 有的温书,有的休息,有的去玩.... 而我,却还不懂应该做什么。 温书? 刚过了忙碌的一个星期, 有点不想再碰到书本。 但回想,这星期内,我真正忙了什么? 虽然说整个星期很忙, 但就是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 考试? 我想应该没关系吧, 毕竟考试前后, 我都没有做过什么准备, 只是知道有“考试”这回事罢了。 虽然说功课很多, 但却在2天内做完了= = 回想起来, 看起来很忙得时间, 其实也只不过是这样罢了。。。 考试,不读书; 功课,不自己做, 这其实是我要的吗?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孤单的时候,没有人理; 自己想放弃的时候,却偏偏有人帮忙。 这星期,真的有千万个不想, 不想再看书,不想再做功课.... 好在,还有一班朋友, 在重要的时刻,给于强制性的帮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