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Langkawi + KL trip

6月中去了langkawi,
7月头去了 KL,
8月将会到新加坡@@

有些事情,是很讽刺的:
我记得6年级的时候,
我很想和朋友到远一点的地方旅游。
那时候,
计划已经拟定好了,
钱也已经准备好了。
但就是最后一关,
过不了:家人不给~
当然现在回想起的话,
那时候的的理由,
现在的我当然可以接受啦。
年纪还小+没有监护人 等等....
虽然我也知道,这也只不过是借口,
就连小学的毕业旅行,
我也没得去~

11年前的计划;11年后才完成!

谈起langkawi的事,
最让我吃惊的事是“最大的超级市场”,
去过的人,应该明白吧==
再来就是凉茶,
那边的凉茶比汽水便宜,
买饮料的时候,
难免会头痛一下的~
还有还有~
那边的海边,真的很干净的,
只可惜这次的trip,
是没有到海边的~_~

next,
就是KL的一日游~
拜4晚上11点的巴士,
然后8个小时的车程,
大约早上7~8点就到了KL。
人生地不熟(假的>_<),
再加上没有准备地图,
没有拟定好路程,
就这样地走
还真有点变态的= =
KL的交通(monorail那些),
还很方便的说,
而且价钱还能够接受。
至少我们没有在KL迷路,
至少我们不需要在KL当底裤,
至少我们安全回来北海了^__^
话说,KL塔 蛮贵的说,
一个人都要rm30~40= =

7月中,还有一个trip:
KL〉sarawak〉KL
不过这个trip,有老师在,
所以娱乐成分应该很少==

8月尾还有一个sg trip,
好是在车费+旅费 公司包了,
坏是在没有同龄朋友去的T.T

tat's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