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小孩子的blog~

一天,手痒,无意进到小孩子的blog~
本来以为没什么的,
看看就算了,
哪知,
我发现一些吸引我的东西~

他大约初中吧,
常被人欺负,
然后就在blog抱怨,
不知不觉,回想到自己...

以前的我,
很小气,
不满这个不满那个,
一直说xxx欺负我,xxx背叛我等等~
直到有一天,
很多前辈跟我聊天,加上看过书,领悟到一些道理~
顺便他有机会看到的话,就送给他:

朋友
==========
朋友,
只不过是人,
一个有自己思想,行为的人。
你不能求说,你对他好,他就一定要对你好。
而且你还要记得,
你不是因为为了朋友对你好,你才特地对他好。
因为对朋友的付出,
不能只是为了求回报而付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