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们讲话了

拜五,如常,
特别的是,我在巴士上遇见他。

巴士上,
我们双方似陌生人,
没打招呼,
就连秒一眼,
都没有~

两年后,
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陌生人,
我真的很想弄清楚。

下车后,
我喊着他:"我们还认识吗?"
他:“嗯!”
已经听不到马路上汽车的声音,
环境仿佛没有了声音。
我望着他,他看着我~
就这样停顿了几分钟~
“没什么了。”
“哦。”

两年前,我选择避开他,
为的不只是个人,
也包括环境~
两年后,我选择让他决定~
要让像冰山的友情融化,
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但我还是选择等待~
等待冰山融化的那一天~

弟,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