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fyp3

这星期的meeting没什么特别。
上星期,老师叫我们回去看看的function,
我觉得..
还好啦~
不会很难,很直接~
读是很容易,只是还不知道做的时候会不会太难呢~

这次,老师叫我们回去看看main function了~
不懂会不会像看火星语言呢?

对于这次的fyp,
有两组是一样的,
每组有两位~
我在想,我的进度,
需要配合他们吗?
有时候我还担心是否我会太快呢?
还是我需要再把我的基础打得更好呢?

回想起来,
到底这次的project的目的是什么呢?
有种感觉是说,完成不是主要目的,
合作才是比较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