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堕落?还是不曾振作过?

距离 5月22日, 
已经超过半年了。
换句话说,
我已经堕落 差不多有半年之多了。

当初,一直徘徊在10字路口。
开口、沉默,都有很多东西许要考虑。
当然最后我决定,
让时间决定一切,
让时间帮我做选择。
最后的是,
没有任何好的结果,或好的结局。
得到的,却只是冷漠,冷淡,还有陌生。

半年间,
我后悔沉默,
是因为得到了冷漠和冷淡;
我后悔开口,
是因为得到了拒绝和回避。
半年间,
就只是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模式,
完全没有什么目标,
半年间,
过着的就只是堕落,
无所事事的一天过着一天,
耽误了毕业的时间。

半年后,开始慢慢接受了。
接受,半年间的堕落,
可能那段的堕落,是我的另一种的体验?
接受,半年间的花钱如水般的生活,
可能那段的时间,让我体会到如何娱乐?
接受,半年间的无所事事的生活,
可能那段的日子,是让我休息放假呢?
这,未免全是坏事。

看看已经生疏的英文,
看看已经陌生的programming,
看看已经堆了很久的report,
看看已经不懂写了什么的thesis,
看来,偶尔是需要振作一下的,
即时可能,我不曾振作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